艾菲爾 2015年 簡易安排桃花布局,招來正桃花!
艾菲爾 2015年 簡易安排桃花布局,招來正桃花!

找出流年的桃花位,可以借流年的力量,增強本身桃花運!2015羊年流年風水的「桃花星」到了東方,所以東方即是「桃花位」,桃花星可以增強異性緣,這即是俗稱的「行桃花運」。以下要告訴大家,居家桃花位的開運方式!


如果家宅大門開在東方,從2015羊年流年風水來說,開了「桃花門」,代表了家人容易得桃花運或者異性人緣運。如果不想特別招來桃花的人,可在家門口掛黑曜葫蘆或是翡翠公雞掛件,斬斷過多的桃花。


如果書桌擺放在東方,以2015羊年風水而說,屬於桃花書桌,可能不利正在求學的學生,因為求學時期,如果顧住拍拖,便會影響學業。不過,在職的青年男女如欲追求桃花運,則可在這個桃花位擺放一張書桌,這是一個不錯的催旺桃花運的布局方法。


爐灶在家宅的東方,從2015羊年風水而論,屬桃花灶位,如果家有子女或年青人,欲增桃花運,適宜多多使用此爐灶來烹調食物或食水。


主人房如位於家中的東方,從2015羊年流年風水而論,是桃花床位。由於正常人每天在床上休息的時間不短,所以這個睡床的影響力很大,對未婚者來說,能增桃花運,如果想快些覓得結婚對象者,可以睡在這個方位,因為可以增強桃花運。


另外還要教大家幾招【風水】招桃花的方法,回家後趕緊試試看吧,轉給朋友,讓幸福來敲門。


第一招,請準備一個手電筒,在晚上就寢之前,從床尾把床墊掀高,並用手電筒從床尾照著掀起的床墊說兩句話。【第一照孤單丶第二照孤獨】。因為【照】與【找】同音,把孤單丶孤獨找到了,那麽緣分自然就可以報到。


第二招,布置桃花門,未婚女子可以在臥室門口刷上富有浪漫色彩的桃紅色和粉紅色,可以增加桃花氣場,另外也可以在臥室的門把與床頭掛上月老符,讓你改善孤枕難眠的孤寡命運。


第三招,布置桃花窗,在窗戶上裝飾蝴蝶結或花圖像,這兩者代表春暖花開,同時,花兒也代表桃花與溫馨。女子閨房最忌諱沒有開窗,或是白天沒有陽光照射,這樣會形成【暗房】主招爛桃花,感情也會有緣無份。


第四招,化妝台也主桃花之意,單身者,可以在化妝台上擺放一些情感雜誌,或時尚流行的雜誌來催旺桃花,因為雜誌中的帥哥美女桃花盛旺,此外,在化妝台上擺放有利自己生肖的三合之物,也能幫助增加桃花氣場。


【鼠丶龍丶猴】三者為三和貴人

【牛丶雞丶蛇】三者為三和貴人

【虎丶馬丶狗】三者為三和貴人

【兔丶羊丶豬】三者為三和貴人



其他12星座專屬Facebook粉絲團
牡羊座的星座運勢 金牛座的星座運勢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 巨蟹座的星座運勢
獅子座的星座運勢 處女座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的星座運勢 天蠍座的星座運勢
射手座的星座運勢 魔羯座的星座運勢 水瓶座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的星座運勢
arrow
arrow

    12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